不難發現,在香港,甚至全世界,越賺錢的公司,越不想令人可以跟它們自己聯絡,這實在令筆者要反醒一下自己那麼容易比客人找到,隨傳隨到,是不是反映了自己公司不夠大! (曲)

好說回正題。很遺憾,這個標題給了一點(不是全部)假希望給大家。找了幾天時間,即使知道了FACEBOOK 香港總部在港島鰂魚涌太古坊一座,(編者按 : 2019年6月還在總部設立了Facebook 直播室),還是找不到一個直線電話可以聯絡Hong Kong Facebook的客戶服務熱線 (Customer Service Hotline)。

不過也不是全無收獲,筆者無意中發現了一條連結,起碼可以留個訊息,叫香港Facebook的客服來聯絡你:

聯絡面書客戶服務連結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siness/m/facebook-marketing-expert?lead_source=custom_audience_error&00NA0000005jYac=<<YourFBAdsID>>

使用方法:

各位只要在連結最後的 「 <<YourFBAdsID>>」,改為自己Facebook Ads ID,再去訪客這個連結就可以了。

最後當然要填上你自己的聯絡資料等。

(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Facebook Ads ID , 我建議你還是直接使用我們的服務吧!)

前題是,你必須要擁有一個Facebook Ads ID (Facebook 廣告賬戶碼號)。這也很合理。所謂「客戶服務熱線」,未賺你錢的,又怎算是「客戶」!。

順帶一提,上次接到FB 客服的電話是從新加坡打來的,他只會說英文。如果大家接到說廣東話的客服,不妨在這裡留言告訴我一下。謝謝!

大家可以在這裡留言,做個統計看看Facebook會多久內回覆大家。

也可以到這裡查看每日的著數: https://diamonddm.com.hk/blog/jetso/jetso-now/

525 Comments

  • 我個Facebook Account俾人盜用了,佢連我email Account都更改埋,有什麼方法解決?

  • 我的帳戶被封鎖,並且我想知道為什麼封鎖我的帳戶?

    復審我的情況後,請重新啟動我的帳戶。

    我將非常感激您。

  • 你好啊,目前我負責運營公司的fb賬號,以前被盜跟住落佐廣告,fb之後封鎖佐我的賬號同買廣告賬號,但宜家只解封賬號,但廣告賬號一直未解封。只可以填表。人工客服窗口link一直係不存在狀態(之前可以聯繫)。之前FB一直要我填 一個驗證碼 來重新開通個預授權來證明係廣告賬號的主人。但卡係香港開。人在澳門,持卡人上網查閱過,沒有找到此賬單,更沒有驗證碼。請問是否可以幫我解決到這個問題?花費係多少呢?

  • 你好,
    我的帳戶被停用,要求審查,要我上傳相片,會這樣嗎?我驚被騙相片盜用我的資料
    我的facebook有專頁,也落了廣告,現在登入不到回覆客人,怎麼辦?有沒有方法可以給我入專頁先回覆客人?
    煩請幫忙很急,謝謝

    收到以下呢個
    你有 30 天可以要求審查

    Shan Leung 你好,
    你的 Facebook 帳戶已經停用,原因是你的帳戶或帳戶的活動違反了我們的《社群守則》。

    如果你認為我們誤停你的帳戶,我們可以引導你進行幾個步驟以要求審查。你必須在 30 天內完成這些步驟,以避免你的帳戶永久被停用。

  • 你好~我最近多次無故被登出fb 並要求重新登入密碼,之後透過信賴朋友方式取得編碼去到重設密碼位置~入完之後就彈咗去個畫面話我帳戶已被限制煩請幫忙解決~thank you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